close

 

讀書心得/影劇心得/暴雷有/BL/慎入

 

 

 

防雷頁,這次是BL,小心。

 

不怕你跌,不怕你罵,怕你出不來,怕你看到新世界。

 

 

前情提要/這是傳送門: http://wang050258.pixnet.net/blog/post/326894616

 

開始摟!

 

 

如果我說要拍第二季一定不能換的角色除了兩個主CP外一定有因子他爸-白漢旗/宋濤

 

在次CP前我居然先寫了別人,除了我沒有很萌那對之外,也是因為我很喜歡因子他爸在很多地方或許偶爾有點傻,但是那種自然流露出的父愛。經常的調解,不時的助攻,比起家長」更像是「朋友」的角色,比起顧威霆(王東 )跟姜圓(劉曉樺 )對顧海和因子更為重要。

 

宋濤的眼神真的就是慈祥兩個字,但在很多時候的調皮和無俚頭又讓人很容易會心一笑,老演員就是實力派阿

 

 

CP校草-尤其/林楓松

 

在為數不多的15集中,其實副CP出現的機會不多。但尤其這個角色讓我偶爾覺得莫名其妙,你喜歡因子就去追阿!然後你到底是傻幾點才會讓顧海跟他女朋友分手阿….後來找楊猛(陳穩 )的麻煩更讓我無解,究竟是要引起因子注意還是想虐楊猛?校草,您搞得我好亂啊!就是一個經常要讓我思考的久的人看在是助攻王的分上,就不繼續鞭了。

 

演員把我在裝帥」這幾個字演的淋漓盡致,不討厭但就是個十足二的高中生,假設有續集的話還蠻期待他別的表現的。

 

 

CP寵物-楊猛/陳穩

不得不說這個角色真的很可愛,從演員到人設都是。跟尤其一樣缺了點戲分,都是助攻王。不一樣的大概就是他很好懂、沒做甚麼犯傻的事,如果笑草不那麼讓人費解的話,我想我會更喜歡這CP一點,原因大概是楊猛真的很像吉祥物或小狗狗()

 

陳穩的笑真的很萌很可愛,我不討厭這個演員,一樣期待發展!

 

---------------接下來就是一些沒甚麼愛的重要角色了

 

古板保守派角色-顧威霆/王東

最標準的威壓派家長,孩子就像員工不能有任何反對意見,權謀、沉府深,但我不會說非常厭惡這個角色,相反的我還蠻欣賞這一類的人,至少他們有話明講,講的話就是鐵則。

 

演員的沉穩個氣度有把那種應該要有的高度建立起來,很多小動作跟談吐上表現出了當家的霸氣,這個角色不簡單。

 

 

最後一個角色拉-姜圓/劉曉樺

一個為了自己而改嫁的女人。我沒有甚麼批評,畢竟就是一個選擇,不過我不喜歡的是她對因子的態度。或許作者想表達的是母愛恆不滅,但我認為在你往一個方向走時,是必得放下一些東西,這樣賴著很不好看阿。不能明白一次次找因子與顧海的原因,是一個比校草更讓我茫然的角色。

 

 

接下來是劇情

 

終於要講劇情了或許是有原著小說背書,劇情推動順暢,雖然有部分被管制的片段,但不影響理解。但受礙於15集,連跑完主CP線都有點勉強,更別提是副CP與眾配角。副CP兩個角色刻畫不足大概是最可惜的地方了吧。然後這部粉紅畫面很多,更重要的我認為是因子心境改變的過程,從討厭到不反感在到喜歡,角色魅力不斷飆升。

 

15集雖然偶爾有我覺得很不能理解的配角出來打醬油,但整體而言我認為還不錯,也有勾起我去看原著的慾望(雖然聽說原作很虐)。雖然沒有什麼超展開,就只是普通的愛情故事,卻也讓我默默萌起CP,這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推薦給喜歡看霸道病嬌攻、傲嬌受的大大們摟。

 

------------------------------------後記

我真的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會爆字。

我其實只是想吶喊為什麼瑜洲不能同台、不能互動、上癮沒有第二季而已

我會堅強qwq

總之我會等的,加油。

 

 

這次雷雷的心得就到這邊

任何想討論的歡迎到下面留言摟

 

如果你喜歡,歡迎幫我按個讚

想跟他同樂,跪求點個分享喔

 

接下來下次沒意外的話就會是三段見面了

大家下次見<3

arrow
arrow

    香菇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