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之子/心得/安利向/音樂渣/有圖/圖多來自網路侵刪欠/大小不一樣請不要強求

明日之子.jpg  

三個推星官鎮樓,本來想找全員沒找到(笑著哭)

 

 之前就知道謙謙跟花花有合開一個節目,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沒看到了xd

 最近又因為節目黑幕,讓謙謙怒離場的事情才又讓我注意到

 然後就開始看了

 然後就掉坑裡了。

 來介紹一下部分我有印象的選手跟寫一些有的沒有的,

 最下面有我預測的前三名2333

 cp向因為爆字了所以決定另外開坑寫(笑著哭)

 會稍微爆點雷(會說誰是九大)

 

#美顏賽道   

美顏.jpg  

因為我是衝著老薛跟花花去的,所以我一開始完全跳過了美顏賽道(爆炸

再加上看獨秀跟魔音下方的評論都說完爆美顏,就更沒想去看了XD

但後來再看第七集的時候,直接被趙天宇圈粉!!!!!!!!!!

 

@老藝術家-趙天宇

#局外人inside

趙天宇2.jpg  

被楊冪稱為美顏的King,百分百贊同XD

他真的很適合唱情歌QQ

第七集一首<<遺憾>> 開口跪,加上那個顏值,瞬間路轉粉!!!

但後來都覺得他的歌沒選好,清唱的一小段反而往往更吸引我

歌路稍嫌窄,但又怎樣,我喜歡!!!!

 

講一下他的廠牌好了,我最喜歡的廠牌名沒有之一,也最為他心疼。

inside的,局外人。

趙天宇,你說我怎麼能不喜歡你QAQQQQ

趙天宇3.jpg 趙天宇4.jpg  

私心多放幾張<3

 

 

@稀野-王竟力

#稀世集

王競力.jpg  

不得不說他唱歌是真的不太好聽(笑著哭、顏值就不討論了(O

但後來從反感到挺喜歡這個人是在明日之子八點見的時候

很照顧人,又挺有效果,滿真的一個人。

他真的適合綜藝。

講個題外話,我後來覺得,他之後挑的對手趙天宇跟孟子坤,總覺得是想要保他們?!

包括跟孟子坤比賽的時候直接選了對歌聲最為要求的花花打的分數,不知道,純粹腦洞。

 

剩下的@小熊喵-祝子杰 & @性感的大腦-常斌 就沒麼印象了

祝子杰.jpg 常斌.jpg  

頂多記得常斌笑起來挺好看?

 

#獨秀賽道

獨秀.jpg  

我個人覺得老薛的這個賽道真的死亡組Rrrr

總體真的很強,整個氣氛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賽道<3

 

我大概會寫超級多人XDDD

 

@業餘巨星-毛不易

#巨星不易工作室

毛不易.jpg  

 獨秀賽道都很強,但初選一集聽完,

 我最記得的也可以算是唯一記得的就是他的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

但也只記得歌,一直到後來的升級戰感覺自己是巨星才真的記住這個人XD

我一直以為他應該是走盧廣仲那種搞怪的 後來的消愁卻這樣狠狠的戳我心上Rrrrrrrrrrrrrr

好喜歡他的歌。

 

獨秀三個原創(含鐘易軒)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也算是獨秀我最喜歡的吧

雖然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廖俊濤(笑著哭)

 

 

@沒有標籤-廖俊濤

*沒有進入九大廠牌

廖俊濤.jpg  

大家公認的創作第一把交椅,吉他很強超強非常強

每一首都是佳作,但最喜歡的還是海選的

歌很好聽,但人少了一點記憶點,跟毛不易一樣是屬於要推的

但他沒有進九大我也是QQQQQQ

對了,最後還有回來幫鐘易軒彈吉他跟幫唱

當時一聽到鐘易軒要唱的歌作詞作曲廖俊濤就鼻酸了QQ

 

 

@肉包子-鐘易軒

#24小時包子鋪

鐘易軒.jpg  

本來是原創後來專心唱歌,這件事受到挺多老師的贊成的

聲音很有少年感,個人覺得很適合唱校園劇的主題曲

人挺可愛,唱歌不錯

推最後一首”I will miss you” 作詞作曲廖俊濤OWQQ

是說我後來才知道其實他是有辦過演唱會也有推過單曲的

 

 

@落山雞的肉夾饃-馬伯騫

 #Author

馬伯騫.jpg  

在明日之子看過推星官給的唯一一個100分。

獨秀3rapper在初選我印象都挺深刻,尤其是馬伯騫

幾期看下來馬伯騫似乎是綜合實力最強的,除了rap還是可以唱歌的

不過我對rap不了解(笑著哭),只是覺得每次都很燃超燃2333

尤其是diss節目組那一首

好的,就這樣吧。

 

 

天啊有三個rapper要寫我現在就已經沒詞了(笑著哭)

 

 

@Rap大白-周震南

#Vin

周震南.jpg  

明日之子的舞擔,人很可愛,跳舞很炸很帥。

其實我挺心疼南南的,明明每次都唱的不錯,

但都因為很多原因,似乎都沒有直接晉級都是被粉推救回來的

真的好想讓他直接晉級一次QQ

 

對了,喜歡南南唱rap的態度的,千萬不要去看八點見XDD

高大帥酷炫霸強人設碎裂掉滿地XDDDDD

 

 

@Mr.Boring 李炎欣

*沒有進入九大廠牌

李炎欣.jpg  

我只是想提一下這個很反差萌的人2333

看了一下三個rapper的詞

個人覺得李炎欣寫的最好(聳肩

 

 

@求生的荔枝夢-陳蘿莉

*沒有進入九大廠牌

陳蘿莉.jpg  

是說,蘿莉這張真的好帥喔OAO)!

一個很認真很努力追夢的人

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吼大叫的流行歌"

沒有什麼很好的詞,甚至我一開始覺得有點胡來

但最後幾句"音樂沒有放棄我"硬生生把我唱哭QQ

他很非主流,但我期待未來看見他發光。

 

 

 

#魔音賽道

魔音.jpg  

 

因為花花看的2333,花花的無字歌開口

其實本來挺期待出現很多強人,但看下來卻還是只有少少的兩個(心碎

 

@蘿蔔-才旺羅布

 #(大概是西藏語,所以我不會)

蘿蔔.jpg  

被花花稱為整個明日之子最好的聲音

蘿蔔也是開口跪系列

只是挺可惜只在海選唱了西藏語,後來都是英語

再很可惜因為家裡的因素不比了QQ

如果能繼續比多好QQQQQ

 

 

@Wink弟弟-孟子坤

#Ds

孟子坤.jpg  

唯一一個我看完兩集海選讓我記得綽號跟超級希望他過的(本來是待定)

海選無字歌一唱,加上顏值,跪了!流浪記也好聽QQQQQQ

後幾集看,選歌還行,挺適合他,情感給得飽滿

歌路也是所有選手最廣的,情歌、搖滾、R&B,我也聽過他唱Rap

後來還開始嘗試跳舞了。

 

第一集真的是小朋友、小天使,真的豪可愛QAQQQQQQQ

多看幾集(不只正片,像八點見、直播、花絮)後,

發現更多不一樣的地方,多了一點邪氣2333,還是很可愛啦,哈哈

孟子坤3.png  

孟子坤4.png  

私心多放幾張,黑毛白毛都好帥(比心

 

 

 

最喜歡的天子一個開頭一個結尾棒棒噠<3


先來一個小結

其實我挺佩服自己的2333

海選就差不多知道誰很有機會了

總之看到現在證明自己沒有看走眼真是棒棒噠(y)

 

前三名如果赫茲今天晚上真的走了

基本上2rapper應該只有一個進前三,

兩個綜合來看我覺得馬伯騫名次會靠前

大膽猜測一二名是子坤、毛不易,

天宇跟馬伯騫應該要看臨場狀況搶第三

(雖然我很愛馬老師但私心更偏愛天宇QWQQQ)

 

相反的如果今天赫茲沒走

大概就確定他第一了吧 ㄏㄏ。

那排名就沒甚麼意義了

 

好噠<3 今天就打到這裡,肩膀好痛

本來想連著更cp結果直接爆字(笑著哭)

明天再更,希望不要今晚的直播就打我上面排名的臉,走向第二個結果

 

阿對了,天子走任何一個,CP照更,但我就棄追明日之子,就算有謙謙跟花花。

 

arrow
arrow

    香菇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