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心得/即時追劇

即時追劇以集數更新,篇幅不定,嚴重劇透注意

 

更新會在上方,第一次進來的小夥伴要從最下面開始喔

 

最近自己不小心掉TFboys坑後,就注意到了我們的少年時代」這部劇,又發現有本命老薛,就果斷追了XD,也有了這篇的誕生,不過不能保證不棄(####,只能說盡量XD,然後這篇是正常向,非官方cp分析文另開。

cp暫定應該是鄔童x尹柯、白舟x陶西

 de90007e8b156cf2561.jpg

(這張宣傳照大愛)

 

------------------------------------------------------------------------------------------------------我是20170713更新線

第二集更新!

 

上一集寫太多了,這次應該會比較少,(但截圖有變多)

而且我發現我混到了一點第二集(但不排除是因為片源不一樣)

小白跟陶西爭辯應該是第二集才對

另外我換了一個地方截圖,這樣看起來應該比較舒服ouo

 

劇情重點

基本上就是安謐出場跟陶西互掐、鄔童轉學、班小松試圖拉鄔童重組棒球隊、白陶撒糖

 擷取1555.PNG (互掐

 

擷取1918.PNG (小白介紹鄔童時尹柯應該是有驚訝的

擷取2017.PNG  (鄔童注意到尹柯

擷取3303.PNG  (小松說服鄔童,尹柯在意

 

劇情分析

從陶西完全沒有回頭就接到球就能夠肯定我上一次的分析是對的,按照電視劇的尿性就是陶西不但不弱,還很強。

擷取2702.PNG  擷取2711.PNG 

擷取2729.PNG  (老薛好帥,害我手滑截太多2333

其他伏筆就是鄔童轉學的原因跟鄔童與尹柯的恩怨吧

擷取2228.PNG  (一見面就嗆

 

角色

講新角色~~

安謐的角色我覺得有點玄@@看起來應該是想要設定成有些硬氣的女強人,但是她卻把告不告當成把柄、一直針對鞋櫃碎碎念,落得很像國小坐你隔壁常常把告老師掛嘴邊的小女孩。不過如果這是一種反差或一個梗後續可能要補充的更完善一點。

 擷取3752.PNG  

 

心得

陶西安謐線看的我豪尷尬Rrrrrr,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很喜歡安謐的性格,但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搭一起就是囧,尤其是吵鞋櫃那裡

是說我在這集截了好多cp梗(炸) 先丟幾張正常向

擷取0812.PNG(陶西實力尬聊,尷尬我一臉

擷取1.PNG(淚推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刷一波大薛(#

擷取1954.PNG(表白我千盛世美顏

擷取2225.PNG(對視

擷取2811.PNG  (小天使萌萌哒

好啦~ 第二集更新到這裡~

這次更新不多,但一樣歡迎在下面討論~~

 

----------------------------------------------------------------------------------------------------------------------------------

第一集開始啦

簡單分成幾個部分

 

劇情:

主線劇情 - 熱血少年劇

熱血少年劇的套路總是從挫折跟悲劇開始

以月亮島棒球隊隊長班小松的睡過頭拉開序幕,可以,這很青少年

然後因為學校經費不足,在n次輸球後被提議解散。

而在這個時刻,棒球小天才鄔童突然轉學,似乎與尹柯有奇妙的感情糾葛?

支線劇情陶西老師的感情歸屬(#

真心覺得女神(夏綠)那條線遲早GG

歡喜冤家線還是王道(),除了我目前還沒找到安謐讓我喜歡上的點

白舟才是你正確的選擇!!!! 陶西!!!! (推走(右轉cp謝謝

 

劇情分析:

第一集還沒什麼東西可以分析,基本上就是跑跑主要角色,跟訂大綱

看的出來的伏筆應該就是尹柯曾經和鄔童打過棒球(尹柯的畫),後來不歡而散(兩人的不合),中間的原因待查,希望不要是奇怪的八點檔狗血劇。

隱晦一點的應該算是小白跟陶西中有一段對手戲中間提到的一句:”你現在就一點都不在意棒球了嗎?”之類的話。暫時不負責猜測是陶西的夢想失敗然後一不正的路數。

無根據大膽猜測夏綠是白蓮花!(錯了不要噴我OWQ)

 

演員與角色:

客觀來說,演員本性出演沒什麼突破的部分,

像陶西一言不合就講段子,

鄔童跟karry一樣帶點混混的帥氣大哥屬性

班小松的歡樂天然2,傻白甜既視感

尹柯出場還不夠多(心疼千璽QQ),但學霸屬性妥妥的。

 

另外覺得國家欠我一個白舟老師、三個班草、一個逗逼(#)

 

心得:

大概是因為第一集,沒什麼太深刻的東西,就寫個流水帳吧

覺得小松小天使騎車萌萌哒,比賽一開始鄔童伸手遮太陽讓我一秒笑尿(#

 擷取0339.PNG 擷取0342.PNG    

對不起阿俊凱XD你很帥,可是這動作真。中二阿wwww

比賽中除了無力吐嘈小松主角光環的閉眼擊球技能

擷取1721.PNG

也要同時在群眾對鄔童的吶喊以及一個一副要介紹重要角色的運鏡下,表白我千的盛世美顏!!!

擷取3042.PNG

劇中的笑點被陶西承包,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是薛之謙wwww而目前比較有愛的角色除了上面的大概就是白舟了?附上一張白陶對視(夠了,這裡是正常向2333

擷取4300.PNG  

-------------------------------------------

 

 

arrow
arrow

    香菇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