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r同人注意

*BL向注意

*cp 尊火注意

*半糖注意

*短篇注意

*第二人稱視角注意

以上走錯的小孩請按右上叉叉離開www

 

前情提要:【夫妻臉】百位名人大合唱 (0:47~1:04)

 

---------------START----------------

 

夫妻臉

 

陽光從窗子照進,灑滿一室

 

而室內的兩人卻沒有多餘的心力貪戀窗外的風光明媚。

 

 

 

音樂踩著輕快步伐漸漸靠近

 

「放火,準備好了嗎?」攝影機前你輕輕問道

 

「摁」深呼一口氣,他帶著慣有的笑,略帶害羞的開口唱 :

 

 

 

這一場萍水相逢的畫面

 

 

 

望著眼前的他,你突然有些失神,沒注意到接下來是自己該唱的部分。

 

或許是因為這個難得的好天氣,

 

或許是因為那個含羞帶怯的嗓音,

 

或許是因為那個偶然闖進你心房的他。

 

 

「尊?我唱完了喔,換你。」可能是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他如釋重負的對著你笑

 

「阿阿,抱歉。」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你收回心神。

 

 

 

音樂再次回到那個段落

 

你閉上眼睛跟著旋律哼,腦海中卻全是剛剛那個淡紫色頭髮男孩帶著尷尬卻又認真的臉

 

想到自己的歌詞,你張眼莞爾一笑,正好隨著音樂脫口唱出

 

 

 

已深深烙印在彼此心間

 

 

 

「想不到你蠻會唱的嘛。」他帶著笑意的眼睛看著你

 

「of course」你輕挑的笑笑,接著說「接著錄最後一段合唱吧。」

 

「摁。」像個孩子似的。

 

 

 

眉目傳情緣不斷蔓延

 

 

 

原唱歌詞傳入耳中,不經轉頭望向身旁的他

 

想不到,這一眼,就再也移不開視線。

 

 

 

幸福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最後一句的音符前來敲門

 

你看著他,輕輕唱出這句歌詞時

 

他竟也轉頭望向你。

 

 

 

或許是個好預兆,你心想。

 

 

 

------------------------------------------------------------------------------------------------------

 

 

 

「欸,尊,粉絲都說我們在放閃欸,完蛋了,又要被截圖了。」他苦惱的坐在電腦前

 

「怎樣?是事實阿,不喜歡?」你緩緩靠近他,從背後環住他的人,在耳邊說道

 

「摁…也是拉….等等,不對吧?放閃?我?跟你?」一陣凌亂的他,讓你輕笑出聲

 

「笑屁阿,你捉弄我!」他掙脫後,轉身面對你,卻意外失足跌進你滿眼的柔情還有寵溺

 

莫名的熱浪湧上雙頰

 

「不喜歡?」你淡然一笑

 

「甚麼?留言嗎?還好啦,只是想說不是真的。」試圖恢復冷靜

 

「沒有不喜歡留言,所以是不喜歡我摟?」把玩著眼前人的紫髮,刻意帶了點難過的聲線

 

「才不是,最喜歡你了好不好」不經大腦的話脫口而出,過了幾秒接著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些甚麼,急忙摀住自己的嘴巴,卻與事無補,剛剛的片刻冷靜已在九霄之外。

 

你帶著勝利的微笑說道「這樣啊,我也很喜歡你呢。」

 

「欸??????騙人的吧?愚人節快樂??」過度驚訝的他,放下了自己的手,抓住了你的衣襬

 

不想多做解釋的你,只是保持著淡淡的笑容,貼上了自己的唇。

 

 

 

一個吻,

 

沒有多纏綿,多激情,就只是一個單純的吻,

 

一個帶著誓言,小心翼翼的吻。

 

 

 

「所以,你願意跟我在一起了嗎?」揚起自信的笑你問

 

「你變成周子瑜我在考慮看看。」笑著雙手勾上你的脖子,他說

 

「哦噢,看來我得更加把勁呢。」

 

 

 

窗外風景依舊,而室內的人在忙碌結束後,依然沒有欣賞的閒情雅致

 

或許是因為,他們在彼此眼中,發現了更美好的世界。

 

-------------END--------------

 

第二篇同人哈哈

放火真是豪可愛R

其實不得不說尊在我心中就是這種拐人型的(完蛋了我要被幹爆了)

腹黑帶點傲嬌屬性

放火就是呆萌被賣掉還會幫人家算錢的那種XD

是說,有人發現番外比正篇長嗎(爆炸)

到底為什麼我陰人那段打的那麼順???

 

總之

這次雷雷的同人就到這邊

任何想討論的歡迎到下面留言摟

 

如果你喜歡,歡迎幫我按個讚

想跟他同樂,跪求點個分享喔

 

 

 

arrow
arrow

    香菇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